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IU男装照引关注 网友盛赞“气势迷倒女性”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0: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U男装照引关注 网友盛赞“气势迷倒女性”


“国民妹妹”IU


腾讯娱乐讯 韩国“国民妹妹”IU身穿男装的照片引起了网民的关注。


5月2日在网上留言板中一则“穿男装的IU,连女人也会被迷倒的?”的文字,与她身穿男装的照片一起被发到了网上。


照片中的IU身穿灰色衬衫,外搭蓝色衫,戴着深色眼镜,梳着短短的“二八分”假发,贴着两撇小胡子,好似中年职场男人,同时张开双手放在两侧,做出好像被什么吓到了的表情。后来得知,这是IU与韩国搞笑艺人姜虎东一起代言的大型超市广告拍摄现场画面。她时而举起双手,时而面带愁容,摆出各种姿势配合,因此拍摄也在搞笑诙谐的气氛中得以进行。


看到IU男装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说“果然做什么都那么可爱”“IU是男装终结者”“连男装都能穿的这么可爱”“有连女人都被迷倒的气势”等。


(陆婧)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