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宫崎葵4年半的婚姻破裂 前夫高冈改名为过新生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20:5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葵4年半的婚姻破裂 前夫高冈改名为过新生


宫崎葵的老公高冈苍甫(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2月21日 日本 日本艺人宫崎葵跟高冈苍甫的婚姻早现裂痕,当地传媒昨日报道二人最终离婚收场,随住宫崎葵哭着在离婚文件上签名,令维持4年半的婚姻画上句号。


卖座日片《NANA》女星宫崎葵凭清纯形象吃香影视界,其主演的大河剧《笃姬》更令她跻身国民级女优行列,可惜宫崎葵却在事业高峰期下嫁是非男星高冈苍甫,婚后二人多次传出婚变消息,除了高冈被爆背妻偷吃外,他也先后有过激发言及传出跟背景人士有关系,令宫崎葵悉心经营的正气形象大受影响。


今年,高冈于网上发起反韩言论惹来轩然大波,身为妻子的宫崎葵立刻划清界线,指高冈的反韩行动并不代表其立场,但当时她强调绝对不会受事件影响有离婚打算。事隔数月,在葵妹所属事务所及家人施压下,早前开始跟高冈分居,她近期更除掉手上婚戒出席公开场合,离婚决定似乎已成定局。


高冈改名过新生


据日本传媒昨日报道指,葵妹在决定离婚期间以泪洗面,最终也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名,并邮寄到高冈方面处理余下手续,离婚后高冈不需向葵妹提供赡养费。高冈前日宣布把名字“高冈苍甫”改为“高冈苍佑”发展,以迎接离婚后重新出发。


此外,《AneCan》模特儿高垣丽子在博客自爆已跟去年3月结婚的运动员丈夫清水宏保离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