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传宫崎葵要与企业家再婚 打算甩掉高冈仓甫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8:3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宫崎葵要与企业家再婚 打算甩掉高冈仓甫


宫崎葵(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曾经一度不顾众人反对在事业起步不久就步入结婚礼堂的宫崎葵和老公高冈苍甫,在经历过多次婚姻破裂传闻之后,似乎也终于要为这段婚姻画下休止符了。此次更有传闻称宫崎葵已经确定要抛弃高冈苍甫和某公司老板再婚。


日本日刊现代爆料称,宫崎葵两人都已经在离婚申请上签名盖章,等宫崎葵的广告合约等诸多问题妥善解决后就提交。


有知情人士指出:“爱情被没用的老公消磨殆尽之后,原本喜欢宫崎葵的异性不少。尤其和高冈苍甫婚姻破裂的报道出来,人气团体的成员、英俊男星、某公司老板等等都展开了热烈追求。这其中最得力的是每年盈利百亿日元的大型企业青年企业家。该男子在商界很有名气,不太近女色这方面又和宫崎葵相似。也许说不定会再婚。”


日本媒体更指出,无论如何,现在宫崎葵才26岁,为了自己的幸福有所打算会比较好。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