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EXO成员拍摄照片 做封面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世勋和KAI


据报道,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世勋、KAI将担任杂志的封面主角,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EXO的世勋和KAI是组合里年龄最小的两个人,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忙内line”。而有同属于组合中的“舞蹈line”,所以在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这次两人的合作也是让粉丝们觉得期待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EXO的新团综《EXO 90:2014》将会在下月播出,这次的节目,是由EXO-K队的成员们参加。不但邀请了全贤武作为节目的MC,也邀请了公司的前辈们参与,像是KangTa、神话组合等等,前辈与后辈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EXO中另一个小分队EXO-M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内地粉丝签名会。虽然EXO-M的成员黄子韬因为脚受伤的原因没有到场,但是粉丝们也是在现场热烈的给予了应援。虽然刚刚结束长沙演唱会,但是EXO-M的成员们也还是积极的配合了活动,展现了好脾气偶像的一面。据了解,在长沙演唱会上,EXO成员鹿晗因为高温而产生了中暑的症状。虽然在北京活动现场他始终保持着微笑,但是也难掩疲惫,看来,大势偶像也需要好好的休息才能配合高密度的工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