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冈田准一 看石桥贵明的美丽“肌肤”看傻了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 看石桥贵明的美丽“肌肤”看傻了


男演员 岡田准一与搞笑组合「とんねるず」的石桥贵明被起用为大塚制药的男性护肤品牌「UL OS」的形象代言人,出演了将从21日开始在日本全国放送的新CM。CM中描绘了,在寿司店用餐的岡田刚想问石桥保养肌肤的秘诀,却意外地看其的美丽“肌 肤”看呆了…这样幽默的场景。


「Ul OS」是以中年男性(40-60)为中心、以「将皮肤导向健康」为核心理念所开发的对全身皮肤进行护理的品牌。新CM中起用了岡田与帅气前辈石桥进行出演,以「想成为成年人,还是想成为大叔」为宣传语,用2人幽默的表演宣传了成年男性进行皮肤护理的必要性。


新CM「知道Ul OS吗?」篇中,看到石桥漂亮的皮肤后岡田就想去问各中理由,石桥告诉他是「うるぉす」,岡田感到不太理解。石桥就忽然问道「你还不知道Ul OS吧」。「润泽的肌肤」篇中,石桥问道「喜欢我吗?」,岡田回答「是的。皮肤很润泽,常常看着看着就看呆了」。而在2人面前“小鰭”寿司忽然登场……这 样的展开。使用该商品的镜头中2人均挑战了裸上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