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佳人拍摄广告 魅力无敌十天超五十万粉丝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佳人拍摄广告 魅力无敌十天超五十万粉丝关注


青春娱乐讯由韩佳人拍摄新概念交互式烧酒广告,自14日开始社烧酒“月”新概念交互式广告公开之后有55万人参与。交互式广告“月”选用韩佳人作为模特,为了和消费者的感情交流而制作。


广告制作相关人士表示:“没有大规模赠品活动只是纯粹的广告活动能有这样大的访问人数在广告界也很罕见。与活动相关的内容在网上自发地成为很大话题。”


“Bohae交互式广告网站启动第二天是16日周末,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800人,为了防止服务器超载而使用了网络游戏公司用的服务。一般品牌3个月时间网站有30万人次访问的话就算做成功,而Bohae 10天内就有55万人次是非常大的成果。”


广告是韩佳人邀请消费者来到经常去的酒家“月”,和韩佳人一起喝酒、听推荐的音乐、交谈的内容。Bohae透露十天里和韩佳人在广告中见面的人中PC和平板使用者38万人,手机有17万。


Bohae宣传负责人表示:“‘月’是healing概念下,在酒店月中通过烧酒、对话传达治愈的朋友韩佳人以及音乐一起有意义的活动。预计交互式广告启动20天的7月第一周会达到100万人次访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