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幸田来未童年遭排挤 苍井优自爆想寻死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不少日本艺人在求学时期遭遇欺负,刚升格当妈的幸田来未透露,小学、国中时曾被同学排挤,有如置身地狱。苍井优小6时出道拍广告,当时上课被同学当成空气,她难以忍受,一度动念寻死。



幸田来未说,当时和她交情不错的女同学,因听信谣言而不和她往来,还联合其它同学不和她说话,让她很受伤。苍井优因童星身分遭同学嫉妒排挤,上下学总是独来独往,痛苦得不想活,后来决定忍到小学毕业,还好升上国中后环境改变,终于摆脱霸凌阴霾。




[NextPage]

小栗旬小时候个头很小,同学常恶作剧欺负他,在他的抽屉里塞垃圾,还把他的书包拿到厕所泡水,他因此抗拒上学。小淳田村淳小学时也遭同学联合漠视,整天都不和他说话,他赶紧向老师反应,迅速让自己脱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