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板野友美赴港 粉丝遇崔始源踢拖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始源穿着拖鞋一身休闲打扮


崔始源穿着拖鞋一身休闲打扮


崔始源接受咖啡


崔始源接受咖啡


AKB48成员板野友美来港准备今晚(8月24日)的演唱会,吸引半百粉丝接机。


AKB48成员板野友美来港准备今晚(8月24日)的演唱会,吸引半百粉丝接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8月23日)机场相当热闹,除钟镇涛的一群圈中好友出发往巴厘岛参加婚礼外,还有久未露面的黎明、日本女神板野友美、韩国男神崔始源。


黎明黑衣服黑墨镜离港


黎明于昨天(8月23日)早上11点多现身机场离境大堂,他身穿黑衣服、戴着墨镜。有多名粉丝送机,被问到苏锦梁点名接受冰桶挑战,黎明没有回应,快步入闸。他接受检查时,脱下墨镜。


崔始源踢拖现身


日本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来港准备今晚(8月24日)的演唱会,吸引半百粉丝接机。当等候其间,崔始源突然从机场出来,引起一阵混乱。他穿着拖鞋一身休闲打扮,跟大家挥手打招呼,还用普通话说:“好久不见!”板野友美约于下午5点出来,她穿着T恤、牛仔裤,化了淡妆,笑容满脸与粉丝握手及收花,收到一只熊公仔。其间地上有横额,她看不到差点儿跌倒。她接受访问表示会在香港两天,对演出不太紧张,已学习广东话。她还用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板野友美!”她透露演出的服装跟台湾一样,有很多款式。(颖颖)


(责编: pp)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