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柴咲幸加盟日剧版《信长协奏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4-9-14 6: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石井步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日剧《信长协奏曲》追加公布了柴咲幸将出演本作的女主角,信长之妻归蝶的消息。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由小栗旬担任主演,将从10月13日开始每周星期一晚上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本作中的归蝶因为政治联姻而嫁给织田信长,在织田家被孤立,而且与自己的父亲斋藤道三之间也有矛盾,是一名抱有战国时代女性特有烦恼的女主角。



在第1话中,面对只穿了一条内裤就来到寝室的三郎(小栗旬),归蝶毫不客气地扇了他一耳光。看到三郎生气后,归蝶不卑不亢地说:“我是为了织田家和斋藤家的和睦才嫁给你的。”这种烈女形象与漫画原作和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版中温柔娴静的归蝶不太一样,不过倒是非常符合柴咲幸的形象。期待柴咲幸带来的这个新版归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