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昼颜》第八集收视率飙至15.6%刷新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17 14: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昼颜》宣传图


由女优上户彩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昼颜》,在4日放送的第8集,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5.6%(关东地区),首次突破15%大关,刷新了8月28日第七集13.8%的记录。


7月17日第一集初放送的收视率为13.3%、第二集(7月24日放送)为13.5%、第三集收视率下降为(7月31日放送)12.0%、第四集重回13%大关(8月7日放送)为13.1%、第5集(8月14放送)跌破12%,为11.8%、8月21日放送的第六集收视率持续下跌至放送以来最低10.9%。第七集、重回13%,第八集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5.6%。在同期的民放电视剧的平均收视率排行中仅次于《HERO》,稳居第二位。


电视剧以平日里将上班的丈夫送出门后,和其他男人坠入爱河的堕落主妇(昼颜妻)为题材。上户彩饰演临时工主妇笹本纱和,在堕落为昼颜妻过程中展现的挣扎、苦恼,向观众展现出恋爱关系、夫妻关系以及家人之间的牵绊。吉濑美智子扮演将诱导纱和走向堕落的祝福泷川利佳子,而跟纱和开展不伦恋的高中老师北野裕一郎一角由斋藤工扮演,北村一辉则饰演将利佳子迷得神魂颠倒的画家加藤修。


第八集中,纱和和丈夫俊介邀请北野夫妇来家中做客。利佳子则留下一封离婚协议书转身投向了婚外恋对象加藤……第九集预告中,纱和和北野幽会被北野的妻子撞见,她叫嚷着“绝对不会原谅纱和”,而利佳子则通过了陪酒女的面试……


《昼颜》将于每周四的晚上十点放送。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