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下智久新推理剧演绎天才心理科学家(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17 14: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主演日本台日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下智久将主演日本台人气综艺节目《THE!世界惊人NEWS》联动推出的SP剧《为何少女没能不被诱拐?~心理科学家·成海朔的挑战~》。


本剧是以《THE!世界惊人NEWS》节目中曾播出的、在世界上发生过的异想天开案件为构思,创作出来的虚构剧。山下智久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酷酷的天才心理学家成海朔。成海前往连续纵火案的嫌疑犯家中搜查时,发现一名丧失记忆的少女。少女因诱拐事件而将自己的心紧紧封闭,成海朔将逼近这位少女的案件之谜。


这是山下智久首次单独主演日本电视台日剧,他表示“这部作品非常有趣”。共演者还有木村文乃、船越英一郎等人。此外,《THE!世界惊人NEWS》的常任主持人笑福亭鹤瓶和SMAP成员中居正广也将作为介绍人,在本剧片头和片尾登场,该剧将于10月1日晚9点播出。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