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尾野真千子出演日剧露点引观众热议(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17 14:3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野真千子剧中露点引骚动



尾野真千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电视台每年播出一次的慈善节目《24小时爱心救地球》节目,已经于日前播出,其中TOKIO队长城岛茂的马拉松、65岁的间宽平进行的10多种竞技挑战都引起不小的关注。而随节目播出的爱心剧《小花的味增汁》,同样引发了巨大的骚动,因为剧中有一幕尾野真千子喂奶的戏,她竟然毫无保留地露点了。


今年的24小时节目特别爱心剧名为《小花的味增汁》,这是一部讲述与乳癌抗争的尾野真千子,以及在尾野真千子死后也继续做着从母亲处学来的味增汁的小花的感人肺腑的故事,同样是根据现实为基础改编而成。而出现在荧幕上的,还有尾野真千子喂奶时巨大的乳头特写,这一幕戏引起了很大的骚动。


对此日本网民们议论纷纷指出“我是全家一起看的,看到这一幕吓了一跳”;“还真是好久没有在地上波电视台看到乳头了啊”;“好漂亮的乳头”。不过也有人质疑认为,镜头只有胸部大特写,很难判断是否尾野真千子本人为剧集做出了牺牲“这真的是尾野真千子的胸部?”;“她又不是卖胸的明星不是吗?”;“是不是让人觉得的确是尾野真千子的胸比较幸福?”(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