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HKT若田部遥成胜利女神 被邀请续投下一球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21 13: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担任棒球播报员的若田部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日本职棒本赛季最终阶段,为东京MX电视台担任棒球播报员的HKT48成员若田部遥突然成为软银队胜利女神,她到场的比赛中只负一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若田部遥的父亲是曾在日本职棒活跃过的若田部健一,她也是因此被邀请成为现场播报员的,软银队主场福冈巨蛋紧邻HKT48的公演剧场,因此若田部遥在公演结束后可以直接到球场进行播报,她表示一直以来都是在电视上看职棒的比赛,现在能到现场看实在觉得很兴奋。在本赛季她成为该电视台的播报员后,她到场的比赛中软银队曾一度获得四连胜,最终成绩为8胜1败1平,成绩斐然。因而MX电视台将其称为软银队的胜利女神。若田部遥表示,虽然说我是胜利女神,但要赢下比赛还是要靠参赛队员的努力,如果自己到场能为队员带来干劲,那也确实是好事一桩。


在最后的庆功宴上,若田部遥大方表示自己还是未成年人无法饮酒,便使用麦茶代酒,向到场大家祝贺,电视台方面也表示既然若田部遥到场胜率高得惊人,来年也务必请她继续到场担任播报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