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板野友美被爆婚期将近 官方博客发声明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9 13: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板野友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AKB48成员板野友美日前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否认了媒体给出的结婚传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板野友美被传与人气组合Exile主唱Takahiro交往中,最近更是传出了婚期将近的消息,博客文章以《来自工作人员》为标题,文中并未提到Takahiro的名字,只是写道目前在网络和一些媒体上报道的交往和结婚传言都不是事实,否认了目前传播极广的绯闻。声明文中还写道,今后也希望粉丝能与板野友美、工作人员一起期待着未来的活动,并希望粉丝能持续应援。


板野友美的绯闻是从去年1月周刊杂志拍摄到与Takahiro的是绯闻照片开始的,在娱乐记者的推测中,这对情侣近期结婚的可能性极大。杂志报道中写道,二人住在同一幢公寓中不同房间,借此掩饰正在交往中,去年4月,这对情侣也曾被拍摄到一起在烤肉店吃饭约会,在绯闻爆出后,双方都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这件事。有知情人士称,这一年间Takahiro曾多次带板野友美回到老家长崎,两个人搭乘飞机的时候也十分谨慎,一直是订分开的座位,取票时也都是分开取。但因为搭乘次数太多,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都是艺人情侣为演示交往的常用手段,除了他们还有其他情侣也曾使用这种方式掩饰在交往的事实。


娱乐记者均猜测这对情侣婚期将近,去年9月板野友美在博客上放出的旅行照片中不小心将男友Takahiro拍摄到照片中,在粉丝间迅速传开。当时板野友美放出的照片中有一名男性的右手,而右手上的纹身与Takahiro粉丝中流传的他同样部位的纹图案相当相似,因此这张照片也被猜测为是二人间接公开关系的证据。


但板野友美离开AKB48后以solo艺人身份开展的事业刚刚起步,Takahiro又是超人气组合的主唱,二人想要正式公开交往,会有很大阻力。即使如此Takahiro在去年与板野友美烤肉店约会时,有报道称Exile也在同一时间举行聚餐,Exile一向注重组合的团结,如果社长肯放主唱单独出去约会,肯定是社长已经知晓这段关系,而将恋情在自己的团体中公开,证明Takahiro与板野友美的关系至少是半公开的,由此猜测2人在今年年内结婚的可能性极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