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坂桃李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否认与绫濑遥交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 11: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松坂桃李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坂桃李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Maestro》的上映前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松坂桃李就此前媒体报道他与女演员绫濑遥的交往做出回应,称双方只是朋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松坂桃李和绫濑遥是在电影《万能鉴定士Q》共演后传出绯闻的,元旦假期时有部分媒体报道二人正在交往中。随后绫濑遥在15日出席的活动中否认了绯闻,称双方只是单纯的朋友。松坂桃李在20日的活动中也表示双方只是普通朋友,在被记者问到是否有交往的可能性时再次强调了双方的朋友关系。


在《Maestro》的这次宣传活动中,钢琴家辻井伸行登场并现场演奏了电影主题曲,在一旁聆听表演的松坂桃李称演奏相当鼓舞士气,自己也从中获得了勇气。并表示辻井伸行是与自己同年龄的钢琴家,还很年轻就有着这样能够打动人心的技巧,也让自己受到了正面鼓舞,十分感谢辻井的登场献艺。电影《Maestro》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以解散的名门交响乐团“失败组”成员再结成乐团,并在谜一样的天才指挥家的刺激下向着复活演奏会努力奋斗为主轴展开,是一部颇为励志的音乐电影。除主演松坂桃李外,参演电影的歌手miwa,演员西田敏行和导演小林圣太郎也出席了这次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