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雪藏一年 Hey!Say!JUMP森本龙太郎是否复归有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0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6月27日,杰尼斯 事务所发布公告,旗下人气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森本龙太郎 因未成年吸烟 ,被处罚“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森本龙太郎不仅没有被粉丝淡忘,反而仍然有不少粉丝在期待他的复归



今年5月末,Hey!Say!JUMP在中国 香港地区实现了首次海外演出,这次演出盛况空前,大获成功。6月6日,Hey!Say!JUMP推出了第二章专辑,销量火爆。作为杰尼斯事务所推出的“平成后(所有成员都是平成年代出生)”新生代组合,Hey!Say!JUMP自从2007年出道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并不断创造出各种可能性。虽然人数众多,但成员们各有特色,在影视、综艺等各大领域均有建树,拥有强大的粉丝群。


而看着他们活跃的身影,不少Hey!Say!JUMP粉丝的心中,隐藏着一丝复杂的情绪。其原因就是去年因被杂志曝光出未成年吸烟事件而受到“无限期暂停”演艺活动的森本龙太郎。


去年,当时年仅16岁的森本龙太郎被八卦杂志《周刊女性 》抓拍到吸烟的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杰尼斯事务所对旗下艺人的形象要求之严格是众所周知的,消息一出,杰尼斯事务所立刻做出反应,表示“虽然他本人有深刻的反省,但是未成年吸烟违法是一个普通常识,所以我们难以原谅。接受了这个沉重的事实,森本龙太郎今后将会无限期休止活动。”


此后,杰尼斯事务所网页中,Hey!Say!JUMP的页面上,森本龙太郎的名字和照片被删除。事件发生以来,所有的活动,Hey!Say!JUMP都是以9人的形式亮相的。虽然如此,但许多粉丝仍然对于森本龙太郎的复归表示期待。一位20年龄段的粉丝说道,“每当看到9个人出场时,心中就很难过,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这位粉丝还表示,“既然不是‘退社’而是‘活动停止’,就说明一切还有希望,我坚信龙太郎一定会回到Hey!Say!JUMP的!”相信抱有这样想法的粉丝并不在少数。


再看杰尼斯旗下其他因为“犯事”而受到处分的艺人。2005年7月,同属于NEWS和关8的艺人内博贵,因为被曝光出未成年饮酒,而被事务所从这两个组合除名,进入“雪藏期”。大约两年后,内博贵作为研修生再度复出。凭借自身累计的人气和不懈的努力,以SOLO IDOL的身份,活跃在电影 、电视剧和舞台剧等领域中。



森本龙太郎


目前,森本龙太郎就读于堀越高中艺能班,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一位“对杰尼斯很了解”的记者称,“一年后可能是森本龙太郎复归的好时机。”据这位记者的观点,一年后,正好是森本龙太郎高中毕业,如果配合着大学入学考试合格的消息发表复归声明,这不失为一种好办法。“可以向大众证明,在停止演艺活动期间,他也在努力着。这样一来,复归一事也能被顺利接受了。”


而即便能顺利复归,日后的路也不好走。要是能像内博贵这样,闯出一片天地固然是好事。2006年1月,NEWS的另一名成员草野博纪同样因为未成年饮酒受到处罚,虽然也复出了,但和内博贵相比,实在算不上成功。“在不知不觉见,粉丝的数量一直减少,随后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这对艺人来说大概是最悲哀的吧。”


而这位记者同样也提到,“复归”和“重回Hey!Say!JUMP”是两码事,现在还看不透杰尼斯事务所是怎么想的。而我们也相信,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会为森本龙太郎回归Hey!Say!JUMP加大筹码。许多粉丝对此抱有极大的希望,纷纷表示,期待看到森本龙太郎重新站上舞台,重新回归到Hey!Say!JUMP的大家庭。


本文内容整理翻译自日本 媒体,不代表日本通网站观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