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杰尼斯第一例!今井翼老师的西班牙语讲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3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旗下组合“泷与翼”的成员今井翼 ,于26日在静冈·三岛市的日本 大学三岛校区举行了一场西班牙讲座 。这是杰尼斯事务所的首次尝试,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讲座令校方赞不绝口。



2007年8月今井翼前往西班牙学习弗朗明哥 舞,去年担任首位日本人“西班牙文化特使”。这次讲座面向日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400名学生而举办。


讲座开头,今井翼先播放了一段自己表演的弗朗明哥舞蹈的录像,将讲座切换到轻松的气氛中。接着,今井翼开始了这次以“2个很有用的动词”为主题的语言讲座。讲座的教材也由今井翼事先进行制作,运用了例句解释了基本动词的活用方法。



虽然是面向1年级学生的初级课程,但今井翼的讲座内容之精彩,让人很难想到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偶像。学生们都十分认真地参与到其中。


2007年今井翼到西班牙学习弗朗明哥舞时,被这个国家所吸引,学习了西班牙语。2011年他担任NHK电视台西班牙语教学节目的解说员。本次在大学里举行讲座,不仅对今井翼而已是首次,对于杰尼斯事务所来说,也是第一次尝试。日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角田教授对今井翼这次的讲座评价非常高,“将来想邀请他来当客座教授!”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