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Funky加藤报告长子诞生 与前经纪人结婚已2年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3 21:5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unky加藤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音乐人Funky加藤日前更新了自己官方博客,报告2月自己家中添了新成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篇博客更新以“给粉丝的话”为题,详细报告了今年2月中旬妻子为家族诞下长子,是非常健康的男孩子,并写道妻子是在自己巡演的中途生产的,妻子生产的当天自己也前去为妻子加油打气,他表示看着新生命在眼前诞生有种目睹了奇迹发生的感觉,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博客的最后他表示今后会为了家族而更加努力,不会磨灭自己对于音乐的热情,同时也请粉丝期待成为了爸爸之后的自己在创作方面有哪些成长。博客在发表后1小时内便有超过100名粉丝在评论中留下祝福。


加藤在2013年6月,自己的组合“Funky Monkey Babys”解散之前,4月与现在的妻子结婚,此后开始了自己的solo音乐活动。而他的妻子正是组合的前经纪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