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星加藤绫子与小泉纯一郎之子交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0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藤绫子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富士台招牌女主播加藤绫子准备转行做自由主播,据《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加藤绫子将于三月退出富士台,四月开始作为自由主播开始新生活。另外还披露加藤陵子的新男友,确实是小泉纯一郎 的儿子小泉进次郎


富士台现在收视率低迷,作为人气女主播,加藤绫子工作量增加,压力也大了不少,她曾连续多日凌晨三点到电视台参加节目录制。富士台给加藤绫子安排的工作太多,除了《MEZAMASHI TV》和《真的吗!?》等,其他特别节目她也必须参加,而加藤绫子希望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节目,因此唯一的办法就是做自由主播,而且她有自己固定的节目,再加上其他台的工作,收入绝对不比在富士台低。


除了事业,《周刊实话》还确定了加藤绫子感情方面的消息,她的男友确实是小泉纯一郎的儿子小泉进次郎。据一位富士台相关人士称:“七月播出的参议院选举特别节目,一向与政治无缘的加藤绫子突然被选为主持人,让观众觉得奇怪,其实是她本人主动要求的。”据悉,这个节目吸引加藤绫子的是可以采访小泉进次郎。


据悉做采访时,小泉进次郎和加藤绫子一见面就问她发型怎么变了,休息时两人交谈的样子也很亲昵,参加这次采访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他们像一对恋人。据一位节目相关人称:“听说那次企划本身就因为小泉进次郎的提议,他一直喜欢拥有巨乳的加藤绫子,向富士台的人透露愿意接受她采访。”最近加藤绫子不再像以前染茶色头发,而是恢复了黑发,这恐怕也是为了小泉进次郎,因为小泉进次郎曾公开表示喜欢自然美的女性 ,看来两人是两情相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