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星山本美月明治大学正式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4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模特兼演员的山本美月 在26日参加了明治大学东京 武道馆举行的毕业典礼,在明治大学农学部生命科学专业攻读了四年之后正式毕业。


提及关于大学的美好回忆,山本美月表示:“为迎接考试和朋友们学习到深夜,和大家一起在草坪上吃便当、在食堂打扑克牌等等”。同时在恋爱方面,她笑称,“虽然以前有憧憬过,但是很遗憾电视剧般的校园恋爱并没有发生。”


对于将来的规划,“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少掉了学业的负担,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到模特以及演艺工作”山本表示。


小资料:


山本美月在18岁时,参加于东京都2009年7月26日举行的“第1届东京超级模特大赛”,并最后成功夺得冠军宝座。以此为契机出道的她曾参演过《安堂机器人》(栗山薰)、《我存在的时间》(村山阳菜)等多部影视作品。(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