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V6井之原快彦或让儿子也进杰尼斯当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3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之原快彦 资料图片


日本 杂志《周刊女性 》的最新报道,V6井之原快彦最近多次带宝贝儿子观看杰尼斯 艺人的相关演出,被笑指是不是将来打算让孩子进杰尼斯。


井之原快彦和宝贝儿子在电影 院里。有目击者称:“周末去涉谷看了迪斯尼电影《无敌破坏王》,播出预告片期间他儿子要吃爆米花,他赶紧跑出去买。”


今年5月下旬在ABC座上演的《2014杰尼斯传说》,也看到了带着儿子来观赏的井之原快彦的身影。某圈内记者表示:“制作、构成、导演全部都是社长喜多川。让儿子从小就前往欣赏真正的杰尼斯舞台,这是将来有打算让孩子进杰尼斯吧。”


井之原快彦和濑户朝香 的儿子2010年3月出生,现在已经四岁了。虽说《无敌破坏王》是去年上映的,不过考虑到孩子的年龄,带他去看电影、舞台剧之类的,熏陶意味很浓。


按照《周刊女性》的说法,井之原快彦很可能将来想让儿子也跟自己一样进杰尼斯,不过实际上恐怕只是热心教育孩子吧。井之原快彦因为事业忙碌从高中辍学,是到了30岁左右开始通过函授的方式从高中毕业的。目前孩子还太小,将来的规划如何尚不得而知,但是多给孩子看看各种各样的表演进行正面的刺激,这是好爸爸的做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