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借妻子社交账号发表声明:不玩社交网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演员小栗旬 日前通过妻子山田优的社交网络账号发表了声明,表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并不使用社交网络,希望粉丝们不要被假账号欺骗。


小栗旬13日借山田优的Instagram,向粉丝们发表了声明:“借用了妻子的Insta,我是小栗旬。我本人并没有Instagram也没有twitter,请多关照。”同时他还表示:“用妻子的账号说这些话,我表示很抱歉。因为从妻子口中得知有人以假账号冒充我,实在感觉很讨厌。”


似乎是想证明自己是小栗旬而不是山田,小栗旬还附上了自己的照片。虽然照片中小栗旬用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但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他本人的自拍照。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会加强注意,避免上当受骗。同时,也有部分粉丝针对夫妻两人的关系发表评论:“与妻子共用一部手机,感觉真棒”“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很好,夫妻生活非常甜蜜,真令人羡慕”。(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