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杰尼斯偶像演技榜单:木村拓哉列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5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过自身的天赋和后天的努力,不少杰尼斯 艺人超越偶像的领域,成为了能够担当大梁的主演、日剧 的收视保证。日本 媒体近日对503名读者(男性169名、女性 334名)展开调查,让他们选出认为“演技出色、拥有主演实力的杰尼斯偶像”,结果如下。


■第 1 位:冈田准一 24.6%


出演过很多类型的作品,而且都演得很棒(34歳女性/アパレル・繊維/クリエイティブ職)


都忘了他还是一位歌手了(23歳女性/団体・公益法人・官公庁/事務系専門職)


SP,最棒(24歳男性/機械・精密機器/技術職)



■第 2 位:木村拓哉 19.1%


出演经历异常丰富(24歳男性/団体・公益法人・官公庁/技術職)


木村是不同次元的(23歳女性/機械・精密機器/営業職)


看了HERO,果然再一次感觉很棒(24歳女性/金融・証券/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第3位:二宫和也 18.5%


不只是看脸,而且还是很有演技的演员(32歳女性/医療・福祉/専門職)


比起当歌手,感觉作为演员更让二宫声名远扬(42歳男性/医療・福祉/専門職)


不管是出演什么电视剧,都很自然,能够非常好地配合角色(24歳女性/情報・IT/技術職)



■第 4 位:草剪刚 11.7%


朴实寡言,这点很好(26歳女性/医療・福祉/専門職)


演技很自然(23歳女性/情報・IT/事務系専門職)


不同的角色,也一点都不违和(28歳女性/アパレル・繊維/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并列第4位:生田斗真 11.7%


作为演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5歳女性/学校・教育関連/専門職)


各种角色驾轻就熟(26歳女性/商社・卸/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番外编


东山纪之:出演经验丰富,所以游刃有余(25歳男性/食品・飲料)


中居正广:SMAP 成员来说,也是很棒的(29歳女性/小売店/販売職・サービス系)


锦户亮:演技很有吸引力(30歳女性/機械・精密機器/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