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暗杀教室》票房大爆 假面骑士1号首周入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9 13: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票房Ranking(2016.3.26-3.2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票房成绩在《电影版暗杀教室 毕业》的引领下,借助春休假期的优势大爆成绩优势明显,相较之下引进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成绩较为普通。主打情怀怀旧牌的《假面骑士1号》空降票房榜单前列。>>>>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电影版暗杀教室 毕业》改编自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暗杀教室》,去年3月已经上映了前篇,因为票房成绩不错特别开拍续篇,同时后篇电影将与漫画同时完结,也为这部《电影版暗杀教室 毕业》赚足关注度。该片首周以319屏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54万4641人,票房收入为6亿3919万3900日元,加上星期五提前上映的票房,首周公开票房已达到8.62亿日元,成绩十分惊人。本次初动票房成绩较前作有相当大幅度的上涨,相信最终票房也能超越前作,目前制作方已将票房目标设定在40亿日元以上。新作内容围绕着迎来最终学期,已经知道杀老师令人惊异过去的3年E班学生内部分裂,最终迎来毕业的故事展开。新作继续由山田凉介主演,二宫和也继前作出演杀老师声优外也在新片中露面,主要演员菅田将晖、山本舞香、椎名桔平、知英继续参演,新加入卡司除二宫和也外,还包括成宫宽贵以及友情出演的桐谷美玲,新作导演也继续由羽住英一郎担任。


另外本周空降票房榜单的新片还包括DC漫画中两大英雄对战的引进新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该片首周以717屏超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23万1377人,票房收入为3亿7125万4400日元,与公开规模相比这样的票房成绩表现相当平庸,比起西洋舶来的超级英雄,或许日本观众更喜欢本土特摄英雄假面骑士。作为《假面骑士》系创建45周年的纪念电影,由藤冈弘再次出演假面骑士1号本乡猛的新作《假面骑士1号》上周以307屏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12万3702人,票房收入为1亿5529万500日元,排在票房榜单的第四位。新片中饰演被Joker狙击的女高中生麻由的是冈本夏美,大杉涟出演本乡猛的宿敌地狱大使,出演假面骑士Ghost的西铭骏、山本凉介也加入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


《电影版暗杀教室 毕业》的票房表现相当亮眼,很有可能继电影版《信长协奏曲》成为今年真人电影票房的另一匹黑马,但在上映前被广泛看好的《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以及集结了广濑铃、野村周平等旬卡司的少女漫改电影《花牌情缘 上之句》票房表现均不理想,上映已经进入第二周的两部电影票房分别为6.89亿日元、5.59亿日元,成绩均为达到预计目标。另外上映刚刚进入第三周的两部大作《神之山岭》《家族之苦》的票房表现更是糟糕,山田洋次导演的新作《家族之苦》上映第三周票房已缩水至7200万日元左右,目前累计票房还为达到10亿日元,而耗费15亿日元制作费,前往尼泊尔取景拍摄的,改编自梦枕貘大热畅销书的《神之山岭》则更为凄惨,上映第三周累计成绩仅为8.8亿日元,来周很有可能就要从票房榜单上消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