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无力复制“伽利略”神话

作者:佚名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6-4-28 9:2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福山雅治无力复制“伽利略”神话


套路 :《不是剩女,是不婚族》


聚焦婚恋


中谷美纪本色出演


《不能恋爱的理由》、《不结婚》、《最完美的离婚》、《伪装夫妇》、《家族的形式》……日剧几乎已经把婚恋中所有可能遇到的情况都拍了个遍,但是婚恋剧仍然是每季日剧的必备。今年春季档又有了一部《不是剩女,是不婚族》。


今年40岁的中谷美纪在剧中本色出演一位大龄未婚女,保养得宜、事业有成,优秀得嫁不出去;一向走暖男路线的藤木直人则化身毒舌的日本料理店店主。首集中藤木直人的一系列“直男癌”言论在网上掀起热议,他讽刺女主角是“背负着美女、职业女性、年近四十这三重包袱的恋爱弱者”,并以“恋爱专家”的身份向她传授独家“撩汉宝典”。热情地附和、故意表露佩服之情,那样的聊天真是无聊死了。总而言之,要吐槽、死死地缠住他,让他以为你对他感兴趣,然后否定他、动摇他,突然转换话题,这就是吊桥式聊天。”但有网友表示,所谓的“撩汉”,不过就是套路:“就不能真诚地谈个恋爱吗?”有网友更抗议:“日剧也走上了逼婚的道路!”


比起了无新意的剧情,这部剧幕后的八卦更值得玩味。中谷美纪在去年夏天与交往已久的男演员渡部笃郎正式分手。两人从2003年开始交往,当时男方仍未与妻子离婚,中谷美纪也一直背负着“小三”的骂名。正当大家终于逐渐接受中谷美纪是渡部笃郎的“正牌女友”的时候,今年2月,渡部笃郎突然宣布与一名30岁左右的圈外女性结婚,并公布了与中谷美纪分手的事实。中谷美纪在宣传新剧的时候则表达了自己对结婚的态度:“我跟主人公一样都享受单身生活,但不知不觉周围的人看我的眼神都充满了同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