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前偶像谷泽恵里香宣布结婚 澄清未怀孕只是发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6 19:0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泽恵里香展示婚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偶像组合Idoling成员,现在以艺人身份活跃的谷泽恵里香日前宣布与圈外男友入籍结婚,在结婚报告记者会上她身着可爱的花朵图案连衣裙展示了左手的结婚钻戒,同时澄清自己身形发福只是因为太幸福,并没有怀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谷泽恵里香的男友是在电视制作公司上班的制作导演,2012年年末谷泽恵里香因出演男友执导的节目二人相识,去年12月经过友人撮合开始交往,今年3月男友正式求婚。谷泽恵里香表示在看到男友为求婚特别制作的视频后自己感动不已,接过戒指当场大哭,感觉活着真是太好了。面对记者询问她身形发福是否因为怀孕的问题时,谷泽恵里香明言还没有生小孩的打算,是为了工作才特意维持微胖身材,同时也是“幸福肥”,她还表示因为要在8月下旬举行婚礼婚宴,为了到时候能够穿上美美的婚纱,自己接下来要进行地狱课程减肥,大概至少要减10公斤左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