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

作者:佚名  来源:白领网   更新:2016-10-11 11: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


日本恐怖片大多具有另类风格和东方色彩,有别于好莱坞依靠特效和血腥的手法。日本恐怖片都是利用了人的心理才获得成功。


每个人在心里总是有害怕的东西,有些东西就算原来不怕,听过看过之后,会在脑海里留下一些印象,就是潜意识。再加上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和音效,就让人沉浸在一种恐惧的心理中。也许就是对死亡的恐惧,对黑暗的恐惧,那些最本能的恐惧心理。这些通常是惊悚片里用来折磨人精神承受力的方法。


贞子vs伽椰子


女大学生有里(山本美月饰)播放了偶然得手的录像带,内容是贞子打电话告知两天后必死的诅咒视频。另一方面,因为父母工作调动搬家的女高中生铃花(玉城TINA饰),踏足了行踪不明的“受到诅咒的家”,于是成为了伽椰子与其子俊雄的目标。灵媒师经藏(安藤政信饰)为了拯救这两个被诅咒的女孩,想出了让贞子大战伽椰子的计策。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


真实魔鬼游戏2015


高中生佐藤翼(石田卓也 饰)的生活一团糟,母亲早年去世,妹妹小爱(谷村美月 饰)自出生起便如木头人一般毫无知觉,而同年好友佐藤洋(大东俊介 饰)又对他反目成仇,暴力相向。与此同时,国内不断有姓佐藤的人因各种原因死亡,似乎他的生命也正受到威胁。


在某次冲突中,翼在众人面前离奇消失,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平行的世界。在这里,日本变成一个君主专制的国家,拥有至高无上权力的国王出于某种目的针对姓佐藤的人展开为期一周的捉迷藏游戏。佐藤们在游戏时间内必须全力逃跑,躲开鬼的追逐,一旦被抓住就只有死路一条……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