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

作者:佚名  来源:白领网   更新:2016-10-11 11: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轮回


1970年,群马酒店发生一件很轰动的杀人事件。法医学教授大森范久夺了自己家人、酒店住客、职员共11条生命,最后也了结了自己的生命。警方都找不出他的杀人动机,于是就用了“疯狂罪行”了结此事。


35年后的今天,电影导演松村郁夫(椎名桔平 饰)将这件轰动全国的事件改编成电影,并选了杉浦渚(优香 饰)担演该教授的女儿。全体工作人员到了事发的酒店一趟,杉浦对这空置多年的酒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入了这间红色屋顶的酒店后,杉浦一直心绪不宁,不知不觉走到227号房,这里就是那小女孩当日被杀的地方,杉浦问:“究竟我是不是那女孩的转世?”


女大学生木下(香里奈 饰)自小就做着同一个奇怪的梦,梦里出现一间红色屋顶的酒店,但她从来都没去过那里。木下男友尾西和也(小栗旬 饰)知道后,便将森田香(松本万里花 饰)介绍给木下认识。森田虽然已经没有上世的记忆,但凭着颈项上的疤痕,总觉得自己是35年前酒店凶杀案中一个死者……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3)


濒死之绿


本片的原作是乙一于01年写下的长篇小说,以独特的手法表现了学校的虐待问题以及社会差距问题。故事中,懦弱的6年级学生正雄(须贺健太饰)由于某件事情的原因,受到新任教师羽田(城田优饰)的厌恶,随之又遭受了全班无理的虐待。正雄被班上的同学当成垃圾,极尽虐待,甚至危及到了生命,当他感受到这种危险时,眼前就会出现一个全身发青,只有一只眼睛和一只耳朵,穿着白色囚服的女孩小青(谷村美月饰)。正雄在不知不觉中也被小青的残忍性情所感染,最终在小青“杀死老师”的不断挑唆下起了杀心……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