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

作者:佚名  来源:白领网   更新:2016-10-11 11:3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303大厦


故事开端,一个女人刚搬进一座大厦的1303室,在她听到被橱里发出了响动,并四溢着恶臭,这个女人毫无建设性的拉开了被橱的门。


然后,她的男朋友在上楼的时候,被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拉住,让他抬头,他目睹女人堕楼。


数日后,一个叫纱也纳的女孩因要独立生活,搬进了1303,入住的第一天,和朋友聚会,当她拉开那扇被橱的门后,先是去吃狗食,然后在众人瞪目结舌之下,抱着一个泰迪熊跳楼自杀,在楼下,那个小女孩捡起了那个沾着血的泰迪熊。 在纱也纳的葬礼上,纱也纳的姐姐(片中使中没有提到她的名子,就用姐姐来代替吧)(叫真理子)安慰着目击妹妹跳楼的男朋友,妹妹的男朋友一再强调,纱也纳绝非自杀,并在此同时,她突然看到满身是血的妹妹对她说,“是妈妈把我推下去的!”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4)


鬼列车/幽灵列车


故事主要发生于日本水无。一名叫福田孝的男童在水无站车站大堂捡拾到一张由水无站往深川町站的定期乘车券,接着遇到一名黑衣女士,预言他会死去。后来福田孝在乘搭列车期间,遭青沼八重子拉出车厢。


木村范子为福田孝的同学,在追查其下落期间,同样捡拾到同一张定期乘车券,后来也在车站中失踪。另一边厢,须滕茂在列车中捡拾到一个手镯,并送给滕田香苗佩戴,后来当她知道手镯只是遗失物,打算脱下手镯,还回须滕茂,但不成功;同一时间,须滕茂失踪。


滕田香苗在水无站重遇须滕茂,在追究手镯一事之时,被青沼八重子附身的须滕茂想杀死她,争执下,藤田香苗误将其推下路轨,须滕茂因而遭刚驶到车站的列车辗死。临死前,恢复常态的须滕茂嘱咐滕田香苗:“小心八重子!”


同一时间,司乘久我俊一因在同月连续4次在驾驶列车时,在水无隧道遇到青沼八重子时紧急刹车,延误列车班次,加上三叶电铁有限公司避免引起乘客不安,他被调职至失物部。在失物部,他遇上川村,得知一些“铁路传闻”。


2016日本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经典好看的日本鬼片大全(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