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狩野英孝被曝与未成年粉丝有染 或被事务所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0 10:3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艺人狩野英孝日前被周刊杂志《FRIDAY》爆料与未成年粉丝有不当关系,事务所方面做出反应,近日将召开记者发布会,或将被事务所解雇。


狩野英孝去年被爆出脚踏六条船闹出劈腿骚动,今年也早早“管不住下半身”被周刊杂志爆料。根据《FRIDAY》爆料,此次狩野英孝的“受害者”是在千叶县函授学校读书的未成年粉丝M小姐,根据他身边人爆料,M因为是狩野英孝的狂热粉丝,慢慢与他有了接触,最开始只是在狩野与后辈吃饭时会叫上M陪同,11月上旬二人关系开始急速接近,M已搬入狩野英孝家中半同居。由于M仅有17岁尚未成年,狩野英孝的行为极有可能变成因与未成年人发生肉体关系而触犯法律,因而事务所也迅速对绯闻爆料做出反应。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狩野英孝极有可能申辩自己不知道对方年龄,这样事务所会以自肃的形式让他少在公众露面,时间大概会持续数月、半年,待风波平息,如果事态严重,或许会将其解雇以减少影响。


此前有搞笑艺人与未成年人有染触犯法律,此后被起诉缴纳了30万日元罚款,事务所表示艺人将被处分“无期自肃”,但仅4个月便复出表演,狩野英孝此次仍是短期自肃的处理方式可能性最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