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八卦丨那些嫁给爱情的日本女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5-4 14: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英爱





中山美穗1970年3月1日出生于东京都小金井市。日本女歌手、演员 。


1985年被星探发掘,凭借TBS电视剧《惊动您了》进入演艺圈,中山美穗发行了单曲《C》,并一举夺得第27回日本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赏 。12月中山美穗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比波普高校》。88年首次参加“红白歌会”,之后连续7年参赛。95年中山美穗参演电影《情书》,获得第20回日本报知电影奖最优秀女主角赏、第38回日本电影蓝丝带奖女主角赏 。



日本电视剧圈素来有“男木村女中山”的说法,中山美穗甚至还是与工藤静香并入“日本80年代女性偶像四天王”。论资历,论实力,她完全吊打一众日本女优,虽然淡出十多年,但依然是日本演艺圈内铁打的女王。


2001年,中山美穗结识歌手兼芥川奖作家辻仁成,恋爱8个月后结婚。随后搬到巴黎定居,并于2004年产子。2014年,这段婚姻关系破裂,中山美穗与辻仁成离婚 。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