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八卦丨那些嫁给爱情的日本女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    更新:2017-5-4 14: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海祐希(Amami Yuki),1967年8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上野,演员。



1987年从宝冢音乐学校毕业后,加入宝冢歌剧团。1995年12月26日退团。


学习成绩很好,初中时担任学生会书记,高中时一直保持全班第一,年级前五的成绩。从小的愿望就是当女演员,因为身高原因,就常常扮演男性角色。



初中时的班主任建议天海去考宝冢音乐学校,为了备考宝冢音乐学校,从高一起开始学习了两年的芭蕾。放学后,先回家一趟,再返回芭蕾教室,从晚上六点开始练习。不停地跳两、三个小时后,再回到家已经是十点了。两年间从未中断过一天的练习。两年后,1985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宝冢音乐学校。


1987年从宝冢音乐学校毕业后,加入宝冢歌剧团。以初舞台生的身份参加雪组的新人公演,是不可多见的现象。之后,分配至月组,年末以研一生的身份成为新人公演主役,创造了剧团的新记录。1993年8月1日,离26岁生日还差7天的天海成为了最年轻的月组主演男役,打破了大地真央创造的记录。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