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上半年走红的日本男演员排行榜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6-27 9: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位:高桥一生


现在超有人气,作为演员也是实力派(滋賀/20代 女性)


通过anan特辑等,收获了不少女性的青睐(奈良/20代 女性)


在大河剧《女城主直虎》中的演技很有存在感(東京/20代 男性)


没错,冠军就是凭借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及话题作品《四重奏》聚集了人气的日本“冯巩”(大雾)高桥一生,在10代及50代受访者中调查全部第一而以压倒性的姿态夺得首位。


今年1月在日本电视台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中因饰演金发模特KEY而引起话题的“盐颜帅哥”坂口健太郎排名第2。第3名是出演众多少女漫画改编电影、人称“漫改小王子”的山崎贤人。


怎么样,有你喜欢的小哥哥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