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19第一波 值得看的冬季日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25 19:3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岁末年初,新一季的日剧即将开启。藤冈靛、井浦新双主演《悲惨世界》,北川景子再续《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常盘贵子演绎美剧改编版的《傲骨贤妻》,泷泽秀明首次饰演外科医生《孤高的手术刀》,锦户亮再演月九剧《科搜研之男》,菅田将晖挑战教师角色《3年A班 从现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拷问永野芽郁、片寄凉太、川荣李奈等一班学生。大IP加豪华演员阵容,新一波日剧看点满满。


【星期一】



《Trance~科搜研之男~》


富士电视台 1月7日开播


参演:锦户亮、新木优子、船越英一郎、小雪等


该剧是一部以科搜研为背景的科学悬疑剧,改编自原科学搜查研究所研究员古贺庆的漫画作品,真实的刻画手法使作品充满魅力。>>



《银行佳人》


东京电视台 1月21日开播


参演:真木阳子、丸山隆平等


该剧是一部讲述女性银行职员在工作中大显身手的职场电视剧。剧中的女主人公成功挽救了业绩低迷的银行支店。



《省钱摇滚音乐人》


日本电视台 1月21日开播


参演:上田龙也、重冈大毅等


该剧讲述了没有存款的业余摇滚爱好者,在即将30岁之时下定决心,厉行节约的故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日本公信榜2018年度榜公布 防弹

    日本公信榜年度销量排行公布 安

    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在夏威夷举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