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谷美纪主演《晴 综合商社之女》 饰演破天荒的单亲妈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 8: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谷美纪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中谷美纪将出任东京电视台连续剧档《日剧 Biz》(每周一晚10点)的第7部作品《晴 综合商社之女》的主演,该剧将于2019年10月播出。对中谷美纪来说,这是第一次担任东京电视台连续剧的主演。

该作品描写了在大型综合商社工作的单亲妈妈海原晴(中谷美纪饰),身为经营企划部部长助理,用不拘于常理的方式努力解决各部门和各公司之间问题的故事。从重建拉面店、收购海外医院,到改革服装公司和电影公司,她意外地窥探到了商社中不为人知的实际状况。有时她甚至颠覆自上而下的管理体系,用意想不到的方法解决问题,是一部节奏畅快的电视剧。

故事源于该剧制片人栗原美和子的真实体验,是一部原创剧本。剧本出自写过《天使之爱》、《处女之路》等名作的龙居由佳里之手,在本次合作中与栗原美和子配合默契。导演由土方政人担任,他曾执导过最近的人气电影《金装律师》。(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谷美纪主演《晴 综合商社之女

    生田斗真时隔4年再次主演日剧 

    上白石萌歌为新作品剪短发 造型

    【策划】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

    《进击的巨人FINAL》原画展在东

    《轮到你了-反击篇》开播 田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