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梁家辉版《深夜食堂》曝人物海报 “食忆”人生至味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 10:4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百态食客诠释你我身边人 主演高默契助热“梁式温暖效应”

随着电影中食客们多种身份的曝光,一个百态万象的社会之景呈现在大众面前。对导演梁家辉来说,电影《深夜食堂》并不是老板“大叔”的独角戏,而是由怀抱着不同故事与人生的食客共同演绎的一场温暖群戏。每一位相聚于此的人都是这场戏的主角,更是现实中各类人物的鲜活象征,他们因生活流露出或疲惫、或满足、或迷惘的神色,都会让银幕前的观众看到自己,且有所共鸣,并隔空被大叔烹饪食物治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食客阵容中,杨祐宁、魏晨、郑欣宜、张艺上等均是多次与梁家辉合作,而还未正式亮相的金燕玲、冯淬帆,以及友情出演的彭于晏、蒋雯丽等实力大咖,更是与梁家辉有着不解之缘,超高熟悉度与默契度让观众对影片信心满满。再加上梁家辉版的“大叔”自带烟火气息,人生几度起伏的他,跌过低谷也见过辉煌,岁月磨砺后的温柔令其诠释的角色极具亲近感,也让中国观众更易接受。如此极具共情力的主演阵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暖心盛宴。

电影《深夜食堂》将于2019年8月30日全国公映,等你,不打烊。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谷美纪主演《晴 综合商社之女

    生田斗真时隔4年再次主演日剧 

    上白石萌歌为新作品剪短发 造型

    【策划】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

    《进击的巨人FINAL》原画展在东

    《轮到你了-反击篇》开播 田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