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演员小栗旬携妻儿移居洛杉矶 有意进军好莱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9 16:1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日本男演员小栗旬8月与妻儿一同移居美国,将以美国为据点开展活动,进军美国演艺界。

据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小栗旬从小就非常憧憬美国,小学时曾撰文《进军好莱坞》,并刊登在了小学毕业文集上。上中学后,他的梦想变为“在美国积累经验,回日本做一名制作人”。从去年开始,因拍摄电影《哥斯拉VS金刚》,小栗旬开始频繁往返于日本和美国之间。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后,今年8月,他终于携妻儿正式移居美国洛杉矶。而他在日本的房子将继续保留,自建的工作室、训练房等将依旧由与其关系亲密的演员朋友进行打理。

对此,小栗旬所属事务所表示:“他确实已经赴美,但是在美国的停留时间尚不确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末凉子与贺来贤人主演新日剧

    酒井法子与校友西村知美时隔20

    指原莉乃与IZ*ONE成员宫胁咲良

    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第15集中

    中谷美纪主演《晴 综合商社之女

    生田斗真时隔4年再次主演日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