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冲绳那霸市街头挂满横幅纪念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5 9:1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作为“永远喜欢NAMIE(奈美惠)”活动的一部分,“Landscape(风景)”企划开始进行,大量相关的条幅和广告横幅悬挂在冲绳县那霸市政府和国际大通的街道两边。大多数都将一直悬挂到安室奈美惠20日生日当天。

截止至2日,那霸市政府、琉球银行、冲绳银行总店3个地点挂起了纪念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内的条幅,在国际大通街道两边也挂起了80多个广告横幅。

从大阪府来此旅游的木村祥二、由纪惠夫妇看到这一情景,马上拿出手机在市政府悬挂的条幅前拍照。拍照后,他们表示:“即便安室奈美惠已经引退,当地还为她举办了这么隆重的活动。可以感觉到她依旧深受家乡人的喜爱。”(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冲绳那霸

    木村拓哉新日剧《Grand Maison

    日本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

    日向坂46斋藤京子亲手将团队写

    广末凉子与贺来贤人主演新日剧

    酒井法子与校友西村知美时隔2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