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轮到你了》大结局即将播出 日本网友票选的幕后黑手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6 9:5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将于8日晚播出大结局。《轮到你了》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东京某公寓,却被卷入邻居们的“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在上周日刚刚播出的第19集中,田宫(生濑胜久饰)已向警方自首,似乎不会是推动“微笑杀人”的凶手;而各方的怀疑都集中到了黑岛(西野七濑饰)的身上。结尾时,二阶堂(横滨流星饰)突然袭击翔太(田中圭饰),又制造了新的疑团……

在剧集正式完结前,Modelpress网站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有关“谁是幕后黑手”的调查,共收到94603张投票。其中,75%的投票者认为幕后黑手是黑岛,所占比率最高;其次是翔太(15%)、二阶堂(6%)、尾野(4%)。许多网友认为,“二阶堂袭击翔太是在保护黑岛,就像樱木护士保护藤井医生那样”,“因为翔太依旧怀疑黑岛,而AI推测的凶手也是黑岛,所以二阶堂也认为黑岛就是犯人,一心想要保护她才会采取一系列行动”。还有网友大开脑洞,认为“二阶堂可能是黑岛家庭教师的弟弟,为了探明当年的事件才来到东京”,“其实二阶堂是一名年轻的网络搜查员,此前就与高知的事件有所关联,为了接近黑岛才搬进公寓”。(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冲绳那霸

    木村拓哉新日剧《Grand Maison

    日本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

    日向坂46斋藤京子亲手将团队写

    广末凉子与贺来贤人主演新日剧

    酒井法子与校友西村知美时隔2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