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是枝裕和作品遗憾落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9 15:0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7日晚举行了颁奖典礼,描绘蜘蛛侠头号死敌的好莱坞影片《小丑》夺得了金狮奖。而是枝裕和导演参与拍摄的日法合作影片《真相》遗憾落选。

此外,罗曼·波兰斯基导演作品《我控诉》获得评审团大奖;罗伊·安德森凭借《关于无尽》获得最佳导演奖;阿丽亚娜·阿斯卡里德凭借《世界的胜利》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卢卡·马里内利凭借《马丁·伊登》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中国导演杨凡凭借《继园台七号》获得最佳剧本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轮到你了》大结局:黑岛成为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是枝裕和作品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冲绳那霸

    木村拓哉新日剧《Grand Maison

    日本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

    日向坂46斋藤京子亲手将团队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