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本乡奏多将主演电视剧版和舞台剧版《青樱防卫大学物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9 15:1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乡奏多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本乡奏多将主演MBS电视台电视剧栏目中的新日剧《青樱防卫大学物语》,10月31日起每周四晚0点59分播出。而且,该作品的舞台剧版将于2020年春季上演,主演仍由本乡奏多担任。

该作品改编自《周刊少年Sunday》中正在连载的二阶堂辉的同名漫画。这部作品以防卫大学为背景,描写了热血男儿们的青春故事。

《青樱防卫大学物语》

饰演主人公近藤勇美的是本乡奏多,他表示:“因为我读过原作,也成为了《青樱防卫大学物语》的忠实粉丝,所以我将珍惜原作中的氛围,努力拍好这部剧。”

同时,他不安地表示:“我实际学习了敬礼和喊口号等防卫大学学生平时要遵守的规矩,但因为做起来有些难度,所以有点紧张。”此外,他还兴致勃勃地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期待这次拍摄可以让我回忆起学生时代的心情,再一次享受青春时光。”

另外,电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演员们,将在2020年上演的舞台剧中饰演相同的角色。(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轮到你了》大结局:黑岛成为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是枝裕和作品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冲绳那霸

    木村拓哉新日剧《Grand Maison

    日本经典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

    日向坂46斋藤京子亲手将团队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