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夏帆与贺来贤人再次合作 出演黄金档日剧《刑警Y的叛乱》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19 14:5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帆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夏帆将出演贺来贤人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周日剧场新剧《日本Noir-刑警Y的叛乱》。该剧将从10月13日起每周日晚10点30分播出。

贺来贤人饰演的是失去了几个月前记忆后,在森林中醒来的主人公。剧中,他被警方怀疑杀害了女刑警,并且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当作嫌疑人追捕。在所有人都疑神疑鬼的状态下,欺骗与被欺骗的故事情节逐渐展开。

夏帆饰演的是周刊杂志记者深水咲良,她一边营造出冷酷理智的氛围,一边将事件的消息传递给社会。深水咲良是一名追查事件线索的自由撰稿人,她和贺来贤人饰演的主人公游佐清春展开了激烈地争论,是一位内心坚强且温柔的女性。

时隔12年再次出演该台黄金档连续剧的夏帆说明了决定出演这部作品的经过,她表示:“我被制片人福井雄太对这部电视剧倾注的热情打动了,而且他想创造一部打破以往刑警电视剧常规的作品,这个想法也与我产生了共鸣,所以我就激动地决定参演这部电视剧。”

广末凉子与贺来贤人主演日剧《日本Noir-刑警Y的叛乱》。

关于该作品,夏帆向大家保证道:“我觉得这部作品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地印象,同时也会成为本季最热门的电视剧。”而且,她还向大家呼吁道:“敬请大家期待这部电视剧。”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名“坂道组合”研修生亮相 官

    上野树里主演的《监察医 朝颜》

    藤冈靛和岩田刚典将首次联袂出

    《轮到你了》大结局:黑岛成为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 是枝裕和作品

    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冲绳那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