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石原里美拍“抖音”视频 一周播放量超过500万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3 20:0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西咏斗、石原里美、矢本悠马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小西咏斗在自己的TikTok(抖音国际版)账号中公开了石原里美首次挑战拍摄抖音的视频,视频公开的一周内,总播放量超过了500万次。

在联袂出演过舞台剧《亚洲之女》的小西咏斗的抖音视频中,突然出现的石原里美与小西咏斗、矢本悠马和山内圭哉一起配合着音乐有节奏地变换表情,挑战拍摄“全力颜”。

在舞台剧排练场与大家一起和睦享受抖音乐趣的石原里美,在视频中摆出了十分可爱的“全力颜”。该视频于8月29日公开后,多家媒体对其进行了报道,并成为了火热话题。该视频的播放量也随之急剧增长,截至9月5日,被公开的2个视频的播放量突破了500万次。(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水川麻美和洼田正孝宣布结婚 粉

    黑木华主演的日剧《风平浪静的

    15名“坂道组合”研修生亮相 官

    上野树里主演的《监察医 朝颜》

    藤冈靛和岩田刚典将首次联袂出

    《轮到你了》大结局:黑岛成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