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上野树里《监察医 朝颜》大结局收视率13.3% 全剧集收视率皆为两位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5 15:08: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树里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上野树里主演的“月9剧”《监察医 朝颜》于23日晚播出了第11集大结局。24日,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公开了该剧集的收视率。

据悉,《监察医 朝颜》第1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3.3%(关东地区),再次达到收视高点。该剧以第一集13.7%的收视率开局,第6集时曾达到14.4%的最高纪录。之后,第9集和第10集分别收获12.7%和12.3%的好成绩。同时,该剧1-11集的平均收视率为12.6%,也表现不俗。

另外,该剧也是同时段自2017年7月播出《code blue-紧急救命》以来,时隔2年全剧集收视率都达到两位数的首部作品。

《监察医 朝颜》由同名漫画进行改编而成,是一部感动催泪的人情剧。剧中,分别担任法医和刑警的一对另类父女,以一人解剖一人搜查的形式,解开各个遗体的谜团,讲述了一个个充满迷雾的悬疑故事。同时,该剧还通过在遗体上发现“证据”拯救活着的人们的心灵。(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等人出席

    今田美樱将出演《Doctor-X~外

    水川麻美和洼田正孝宣布结婚 粉

    黑木华主演的日剧《风平浪静的

    15名“坂道组合”研修生亮相 官

    上野树里主演的《监察医 朝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