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高桥光确定出演新日剧《日本Noir-刑警Y的叛乱》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8 13:5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桥光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高桥光将出演日本电视台10月档的周日新剧《日本Noir-刑警Y的叛乱》。该剧将从10月13日起每周日晚10点30分播出。

其中,贺来贤人饰演的是失去了几个月前的记忆后,在森林中醒来的主人公游佐清春。剧中,他被警方怀疑杀害了女刑警碓冰薰(广末凉子饰),并且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当作嫌疑人追捕。不久,大家发现这件事与未解决的“10亿日元抢夺事件”的真相有关。因此,在所有人都疑神疑鬼的状态下,欺骗与被欺骗的故事情节逐渐展开。

高桥光饰演的是整天和顽劣地朋友游手好闲、并且心中藏有隐情的女高中生本城芹奈。因为父亲是一名警察干部,所以她非常受坏朋友们的重视。

成为该作品关键的是碓冰薰杀害事件和10亿日元抢夺事件,高桥光在确定饰演看似与这个血腥世界毫无瓜葛,但实际上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重大秘密的本城芹奈时,她干劲十足地说:“我在这部电视剧中寄托的愿望是,一边在高水平的导演、制片人以及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强烈感动下,一边作为本城芹奈全力生活下去。”此外,她还发表评论称:“完全不知道这部作品接下来将如何展开,所以我期待像观众们一样开动脑筋思考剧情。”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出演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的西

    高桥光确定出演新日剧《日本No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等人出席

    今田美樱将出演《Doctor-X~外

    水川麻美和洼田正孝宣布结婚 粉

    黑木华主演的日剧《风平浪静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