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和“笨蛋主义”探班新日剧《生田家的早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9-28 14:0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探班新日剧《生田家的早晨》合照。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歌手兼演员福山雅治日前和搞笑艺人“笨蛋主义”一起惊喜访问了将从10月1日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晨间剧《生田家的早晨》录影棚。

在该作品中,福山雅治负责企划与主题曲,同时还兼任制片人,“笨蛋主义”负责撰写剧本。该剧是2018年12月播出的同名作品的第2季。该剧从每天早上7点50分左右开始,用大约7分钟的时间描写每个家庭都可能发生的晨间风景。演员与之前相同,中山裕介饰演生田浩介,尾野真千子饰演生田早苗,关谷瑠纪和鸟越壮真出演中学二年级的女儿与小学二年级的儿子。

与上次也访问了录影棚的福山雅治相反,此次是“笨蛋主义”首次露面。福山雅治问“笨蛋主义”:“你以前去过自己写的剧本的拍摄现场吗?”“笨蛋主义”腼腆地回答:“我不去现场,因为太不好意思了。总有种好出风头的感觉。”

听到“笨蛋主义”的话后,尾野真千子立刻笑着说:“欢迎你再来这里。”这时,中山裕介也插话道:“你来的话我们都很高兴,并且会更有精神头,疲劳也会消除。”对于这两人的话,“笨蛋主义”说:“但你们也会和我抱怨台词多之类的吧?”这番话引得两人发笑,并立刻回答道:“那是一定会说的。”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出演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的西

    高桥光确定出演新日剧《日本No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等人出席

    今田美樱将出演《Doctor-X~外

    水川麻美和洼田正孝宣布结婚 粉

    黑木华主演的日剧《风平浪静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