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死役所》即将播出 TOKIO松冈昌宏透露清原翔“秘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3 7: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左起)黑岛结菜、清原翔、松本真理香、绪方义博(DENDEN)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日,TOKIO成员松冈昌宏与演员黑岛结菜、清原翔、松本真理香、绪方义博(DENDEN)共同出席了东京电视台新剧《死役所》(10月16日开播,每周三深夜0时12分播出)记者招待会。

该剧改编自安昙骑士的同名漫画《死役所》,是东京电视台周三深夜新剧板块“追剧狂”的第一弹,讲述了在阴间市政府“死役所”工作的主人公志村(松冈)与同事以及来到“死役所”的死者的故事。

黑岛饰演的是一名因急性酒精中毒而丧命的女大学生三树满,清原饰演在死役所生活事故科工作的林,松本饰演在自杀科工作、生前曾是美容师的西川,DENDEN(绪方义博)饰演他杀科的石间。

松冈曾读过原著,对本次改编真人版电视剧表现出担忧的同时,也回顾了当时出演的经过。“如果能将它改编成电视剧,无疑是一个深受观众喜爱的题材。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我觉得它是一部包含了多方面问题的作品,所以我提出务必要让我参演,于是便成功出演了这部作品。”

之后,谈到一个只有演员们才知道的秘密时,松冈透露:“清原啊,他喝了酒就会唱尾崎丰的歌(笑)”。清原便不好意思地笑道:“这可是秘密啊!”(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藤冈靛《夏洛克》开播 菅野美穗

    上野树里与《夏洛克·福尔摩斯

    出演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的西

    高桥光确定出演新日剧《日本No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等人出席

    今田美樱将出演《Doctor-X~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