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今日开幕 开幕影片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9 17: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片《寅次郎的故事:欢迎归来,阿寅》海报。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日开幕,而开幕影片则是《寅次郎的故事:欢迎归来,阿寅》。该片是日本国民系列电影《寅次郎的故事》的第50部作品,距离第一部公开上映已有50年时间。

系列电影《寅次郎的故事》是由日本松竹映画公司制作的,其第一部影片于1969年正式公映。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热爱家乡却四处流浪、又四处失恋的浪子闲人寅次郎的故事。影片以轻松有趣的人物和剧情,生动地展现了日本的社会百态,广受日本民众的喜爱。

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50部作品,在曾经的主角扮演者渥美清已不在人世的情况下,山田洋次导演将如何演绎新的故事呢?(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的team8新成员首次参加握

    NHK红白歌会迎来70周年 绫濑遥

    福山雅治时隔2年再次出演《痛快

    中山美穗·大岛优子·木村多江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东京大

    “因为我不会失败!”米仓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