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回顾 中国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31 19:3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28日在东京开幕,多部华语影片参赛参展,其中中国电影《白云之下》入围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最佳影片金麒麟奖。

在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中国香港导演刘伟强、演员张天爱、杜江、陈飞宇等嘉宾亮相。主竞赛单元的国际评委阵容由5人组成,评审团主席为中国的章子怡,其他4人分别是美国制片人比尔·格伯、法国演员兼制片人朱莉·加耶、丹麦导演迈克尔·诺尔、日本导演广木隆一。除了主竞赛单元,还有3部来中国电影入围本届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其中包括陆以心导演的《Baby复仇记》、黄庆勋导演的由郭富城和杨千嬅主演的《麦路人》和尤行导演的《夏夜骑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主演的《东京大酒店》

    AKB48的team8新成员首次参加握

    NHK红白歌会迎来70周年 绫濑遥

    福山雅治时隔2年再次出演《痛快

    中山美穗·大岛优子·木村多江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东京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