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泽村一树、横山裕、本田翼继续出演月9剧《绝对零度》续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4 13: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翼、泽村一树、横山裕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18年7月播出的月9剧 《绝对零度 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的续集将于2020年1月6日21点在月9档开播。剧中,泽村一树仍然担任主演,关8(日本偶像团体“关西杰尼斯8”)的横山裕、本田翼共同出演。

剧中讲述一个运用各种大数据解析并阻止“未来的”危险人物进行犯罪的“未然犯罪搜查班”(通常称为“未犯”)的故事。该剧前篇的平均收视率为10.6%,是继《紧急救命3》(2017年夏季档)以来再次创下高达两位数平均收视率的日剧。2019年4月,该剧前篇在纽约电视电影节中获得电视剧娱乐节目组铜奖,在国际上也受到高度评价。

泽村在剧中饰演“未犯”的队长井泽范人---一名前公安精英,是一个言谈举止彬彬有礼的角色。其妻女被人残忍杀害,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像妻子、女儿这样的受害者,谨防犯罪于未然的想法比一般人强烈得多,对罪犯的愤怒过于强烈,内心有逾越刑警底线的凶残,上级认为他十分危险。

横山在剧中饰演山内彻,他从特殊搜查班调到搜查一科,继续作为“未犯”的成员参与调查,本剧中他又接到了新的命令,担任“警察管制警察”的监察官。(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山本美月、荣仓奈奈、木村多江

    “岚”开设新浪微博账号 明年春

    木村拓哉主演的《东京大酒店》

    AKB48的team8新成员首次参加握

    NHK红白歌会迎来70周年 绫濑遥

    福山雅治时隔2年再次出演《痛快

    广告

    广告